我为群众办实事:增学位 修道路 增床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贴近民生
2021-12-15 11:30:47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李艳菊(实习) | 作者:朱 熙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144145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15日讯】永兴县将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落脚点,解决了一系列诸如“学位”“道路”“床位”等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,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贴近民生、利民惠民。

近年来,永兴县大力推进十大惠民工程建设,全力发展民生事业。坚持教育优先发展,加快推进油麻中心学校、马田中心学校(一部)等学校标准化建设和永兴职中实训基地建设,一中新校区和文郡中学建设已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,全县新增学位10800个。

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,永兴县委、县政府聚焦群众交通出行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,大力实施交通项目建设,相继启动了永兴县城至灵坎桥公路、马三公路等交通建设项目,计划投资2.5亿元。

今年3月,永兴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至新院区,新院区占地面积90.4亩,建设了一栋门诊、医技大楼,一栋住院大楼及附属配套设施,总建筑面积6.4万平方米,总投资达4个亿。医院倾力购置了一批大型先进医疗设备,原先紧张的病床位也获得了极大的改善缓解。

截至10月底,永兴县共确定“为群众办实事”具体项目782个,目前已启动实施项目669个,累计为群众办实事8156次,群众满意度100%。

责编:李艳菊(实习)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